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滁州学院“最佳主持人”

文章作者:时间:2017-03-06浏览:569

杨磊,199410月生,共青团员,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141班班长。曾任播音主持爱好者协会会长,现任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大一时,他任金融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干事一职,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大二时,他被选拔为文艺部部长,先后组织策划金融学院各类文艺方面的比赛和晚会,并获得过“博爱杯”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三等奖等;大三,他当选学生会主席,全面统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在此期间,他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党校团校学员”等称号。

  当我们问及大学中印象最深刻的经历时,杨磊分享了他的主持故事。他说,大一开学时,他踊跃参与学校迎新晚会主持人的选拔。虽然他被分配到朗诵组,但他并没有放弃。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他不断尝试,参加了校内近五十多场的主持活动,不断积累经验,最终赢得了站在学校最大舞台主持的机会。大二时,他不断突破自己,先后主持了滁州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昆山花桥杯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中国好声音滁州赛区选拔赛等大型比赛,并在校外担任过商演和婚礼的主持。从校内到校外,是超越,更是成长。他说,脚踏实地,永不言弃,才能一步一步铸造成功的自己。

  杨磊说,他在很多学弟学妹身上看见了曾经自己,青涩却怀揣着远大的理想,他觉得大学是跳板,在大学中学习好通用及专业的技能,可以让我们走的更高、更远,可以使未来的我们更快更好的适应、融入社会。杨磊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找到自己真正感兴趣并且觉得有意义的事情,并坚持的做下去,让大学无悔!

即将毕业的杨磊,又为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进一步培养自己的策划和管理能力,先就业,再创业。目标就是前进的动力,希望我们金融学子也能以他为榜样,有梦想有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在蔚园里挥洒汗水,在今后取得辉煌!

 

终审人:荣菁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