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赛

文章作者:陈佳乐时间:2018-06-07浏览:666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第三届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中的精神,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于201866日晚,在逸夫楼330133023303教室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创业大赛选拔赛。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副院长王圣祥以及滁州格锐矿业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舒鼎澜受邀作为此次比赛评委主席。

本次大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视频展示、5分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随着主持人的精彩开场,数学与金融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业大赛拉开了序幕。本次参赛的共有二十六个创业团队,比赛中选手们分别对自己的团队名称、创业项目、运营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项目的未来发展趋势、市场状况、市场需求、经济效益等也作出分析,让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的行业背景有了一定的了解。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以及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们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同时,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可见,从创业大赛中将走出一批通晓科技与管理的新一代企业家和领导者,他们必将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