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暑期实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8-08-05浏览:404

83日,滁州学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带领辅导员、班主任赴亳州蒙城、阜阳太和等地实地走访慰问贫困学子。

走访中,孔令十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及目前的主要困难。孔令十还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反馈给家长,并且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学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在走访中,孔令十勉励学生,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励志奋斗、成长成才,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受助学生表示将记住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今后在学业上会更加积极努力,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和家长的关爱,学生家长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教育和关心照顾,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培养孩子成长成才任务。


数学与金融学院高度重视贫困生资助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他们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促进他们健康发展,早日成才。通过本次资助走访,实地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切身感受学生的成长环境,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有利于进一步完善资助育人体系,提高资助工作的育人成效。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