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5级应用数学专业、2016级经济统计专业、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分别开展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推荐工作宣传

文章作者:时间:2018-10-01浏览:158

为培养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优良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101日,金融学院2015级应用数学专业、2016级经济统计专业、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分别开展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推荐工作宣传的工作。

为使评选工作有效顺利地展开,我院成立了评审小组。对我校全日制在校生中二年级(含二年级)学生中以各班为单位所推荐上的学生进行评选。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评审工作,坚持高质量评选工作,对所参评的学生严格审查,确保评选真实可信,对评选的程序进行严格规范,对选出的学生进行保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时得到资助,切实加大对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孤残、退役复学和退役士兵等学生的资助力度。

通过此次评选工作,评选出了真正需要发放奖学金的同学,并对他们发放了国家奖助学金,相信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会继续发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优良品质不断前进!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