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金点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文章作者:徐超时间:2019-05-04浏览:1958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动手创造能力,鼓励在校大学生发扬创新实践精神。2019427日晚700于水报成功举办第十届金点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此活动由爱心社和大学生创业协会联合举办。到场的评委老师有侯晓珊老师、童宗安老师、李慧老师、黄山青老师和启迪之星张伟周老师。水上报告厅座无空席,全场气氛浓烈。


在主持人一段声情并茂的演讲后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共有十支,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童宗安老师带领的四支参赛队伍和滁州学院的六支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分为PPT演讲及现场答辩。参赛选手们在台上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与赞叹。评委老师们的点评与建设性意见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同。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比赛之余,现场微信上墙砸金蛋游戏环节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滁州蛋壳文化传媒项目荣获一等奖;“纣王虾”菜菜旅游农场和幼儿美工定制远程课堂荣获二等奖;七彩魔方工作室、“公主裙”DIY体验工作室和熹岛眼镜项目荣获三等奖。在评委老师们颁奖环节结束后,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热情的饱满精神和创新创业精神,并且鼓励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创新创业的活动比赛中。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