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走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校友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9-05-20浏览:675

51617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琳、实验室主任王大星等一行赴上海市走访用人单位,并看望了在沪部分毕业生校友。


李琳一行和震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维祯、2018届毕业生杨磊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李琳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走访目的,张维祯高度赞扬学院走访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的举措,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从用人单位角度对学生培养提出建议,希望继续大力提升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希望增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多方位配合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座谈交流中,李琳关心询问了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校友多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杨磊校友就毕业以来在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感谢学院的培养和关怀,建议学院继续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加强对学弟、学妹们的专业认知。随后张维祯带领李琳一行参观了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综合情况和发展方向,欢迎学院继续推荐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李琳一行还看望了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和上海申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及具体情况。

本次走访用人单位和看望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深化了校企之间的互动交流,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为学院精准培养行业需求,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终审人:李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