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社团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作者:时间:2019-05-19浏览:366

2019518日下午,在滁州学院山下篮球场,举办了数学建模协会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的宣传主要有线上和线下的宣传。线上主要通过官方QQ进行转发活动的相关内容以及时间和地点。线下宣传是通过摆摊宣传,利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山下食堂门口进行宣传。

到了活动的实施阶段,赵兴浩带领此次活动的主要举办人员提前布置现场。下午2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分为五个小游戏,通过这五个游戏不仅让参与者增进了团队感情,更让人们了解数学建模协会。这个活动的亮点在于第二,三个游戏。通过你比我猜,夹带气球让参加者在欢乐中收获经验和友情。

通过此次活动协会得出一定的教训,那就是活动要多举办,即便是大学生,也是很享受这种玩游戏的过程的。还有那就发挥团队的重要性,只要发挥的好,一加一永远大于二。相信在以后建模协会会走的更好。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