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创佳绩

文章作者:叶静时间:2019-05-27浏览:888


    525-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我校参赛队在“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中,经激烈角逐,4支参赛队获得国家二等奖,学校获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赛自201811月份启动,历经7个月的时间,我校829名同学参加安徽省赛区选拔赛,通过网考的学生人数达469人。在省级实践赛阶段,我校120支参赛队伍,最终成功提交作品89份,有12支队伍获得省一等奖,9支队伍获得省二等奖,21支队伍获得省三等奖,14支队伍获得优秀奖,学校荣获省级“最佳院校组织奖”。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