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8大数据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时间:2019-05-22浏览:277

2019年5月21日下午我院18大数据班在逸夫楼4102开展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班主任方龙飞老师和大数据班的全体成员。

班会一开始,方龙飞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学生们在校期间应当要具备一定的安全意识。紧接着,方龙飞向同学们简要概括了本次班会的相关内容,并指出在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并以此要求同学们要做到如下几个方面:一是预防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二是要做到防火防盗防校园贷;三是要做到同学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切不可用偏激手段解决问题。最后,在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言,交流沟通,发表感言后,方龙飞对此做出了总结并结束了本次班会。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