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论文征题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许乐盈时间:2019-10-11浏览:835

各位老师:

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所有论文及相关材料均已归档。2020届毕业论文征题工作正式开始,经院务工作会议和数学与金融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对本届毕业论文命题工作做如下要求:

1)命题教师包括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含校内)或者硕士以上学历的我院所有在岗教师,不得因故推辞;

2)每位教师命题个数为8-10个,请各位老师注意命题数量;

3)每位教师的命题中,实践性应用性课题必须占到自己命题总数的一半以上,请老师出题尽量与金融、经济、统计等相关;题目确定以后,尽量不要改动;请不要与往年(三年内)的题目重复;

4)毕业论文在实验、实习、工程实践和社会调查等社会实践中完成的比例以及毕业论文首次查重合格率已纳入院部的年终考核指标,请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在论文指导过程中予以重视。

请各位老师于2019116日(周三)前将所出题目名称及涉及相关课程内容等发至邮箱305878321@qq.com,由院部完成汇总工作。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