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组织学生展开本学期第三次定期志愿活动

文章作者:杨晶时间:2019-11-18浏览:352

金秋时节,景色宜人。十月份,滁州学院爱心社再次举行了定期爱心志愿活动。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20191116日,滁州爱心社带领志愿者们走进了敬老院,进行了慰问老人和献爱心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又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

 


爱心家教,提升技能

为加强大学生职业技能,20191116日,在龙池社区开展了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大会。每一个志愿者都在此次大学生职业培训中能对就业和职业技能有更多的理解。


助力献血

1116日下午2点,助力献血活动热烈开展。这样的活动,正是以实践来践行我们的爱心,向社会做出提倡。让公益献血的意识蔚然成风,也是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贡献爱心的队伍中去。


 

志愿花博园

1116日,志愿者集合完毕后踏上了去往花博园的路。秉承着乐于服务与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花博园的每个角落清扫这些树叶。

 


爱心协警,传递爱心

1117日星期日,为减轻交警的任务量,志愿者们以爱心活动作为开端开始了美好的一天。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为这个美好的世界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景。

青春微力量,献爱夕阳红

为丰富新生的学习生活,帮助新生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1116日,滁州学院爱心社再一次开展了老年大学活动。此次活动帮助爷爷奶奶减轻了劳动负担,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学生的爱。

志愿者们也会继续前行,让爱留在你我心中,让爱洒满人间。希望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保持初心,继续奉献爱心。(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荣菁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