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作者:李艳时间:2020-01-27浏览:1057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省分赛于20191026日上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地举行,本次比赛我校共组建了一支42人的参赛队伍,荣获非数学专业组安徽赛区22个奖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我校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往年相比获奖比例稳步提升,在同类院校中获奖情况名列前茅。

我校对于大学生数学竞赛始终强调早谋划、早启动。并于今年三月份就启动了2019年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校范围遴选优秀教师组建教练团队,及全校范围宣传大学生数学竞赛的意义,鼓励往届参赛队员继续参加今年的培训、竞赛,以老带新。并利用春季周末及暑期进行集中强化模拟训练。在本次比赛优异的成绩中,一名多次获奖的学生昂康发言道:“我非常喜欢数学,能够参加数学竞赛感到非常的荣幸,数学竞赛的多次获奖也使得我对生活更加自信、对学习充满期待!”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和副院长王圣祥副院长鼓励教练团队和参赛学生,今年的获奖情况于往年再创新高,来源于每一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和每一个学生的努力坚持,期待我校师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