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教学团队2014年建设成果

文章作者:时间:2015-04-14浏览:123

优质课程:金融工程、数值分析与计算软件、数据分析、证券投资学、计量经济学

教学研究项目:

(1)校级一般

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下的证券投资学实践教学研究 (2013)

基于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的数学建模竞赛与教学研究 (2013)

统计类数学课程应用导向型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以《应用回归分析》为例 (2013)

金融数学教学方法的探讨与实践 (2013)

基于新“国九条”政策的金融工程课程教学与实践研究 (2014)

(2)省级重点

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途径和方法的研究 (2013)

(3)校级重点

应用型本科高校金融工程专业特色培育体制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2014)

教坛新秀:

省级:张玲  2014

师资培养:张海永到中国矿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丁辉到华东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桑利恒到安徽师范大学做访问学者

指导竞赛:

桑利恒指导学生参加金融建模竞赛荣获全国三等奖。(2014年)

余晓美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荣获国家立项。(2014年)

王学金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荣获国家立项。(2014年)

程潘红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荣获省级立项。(2014年)


终审人:蔡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