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开展“假期运动”活动

文章作者:李梦婷时间:2020-05-13浏览:353

专家将本次的新型冠状病毒命名为2019-nCOV。在这个信息日趋透明的时代,人们了解到早期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的且被治愈的人其康复的主要原因不是药物治疗而是自身强大的免疫系统。由此可见,提高自身免疫力十分重要。于是爱心社举办以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主题的活动。

爱心社于2020年4月16日开展线上假期运动打卡,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可记录步数的APP的截图,连续七天均步步数达到一定步数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学分。打卡运动步数不仅满足了人们的社交需求,还兼顾了运动监控功能,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和追捧。值得注意的是,每日步数并不是越多越好,所谓过犹不及。在合理的范围内,才能让运动对身体的促进作用最佳,对慢性病的指标(比如糖尿病、血脂异常等)起到改善作用。

七天的活动,目前已经结束了,完成任务的同学非常之多。可以看到同学们对于活动以及运动的积极性。大家的步数有的达到了5000,甚至有的达到了每天上万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

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参加的同学都非常遵守秩序,积极服从负责人的安排以及活动的规则,希望大家从这次的活动中都取得美好的收获。相信各位志愿者和参加者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拥有一个美好的假期。(通讯员:徐超)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