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社开展线上讲座活动

文章作者:张亚男时间:2020-05-13浏览:507


202051日,由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数学建模建模协会承办,以“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为主题数学建模讲座活动在线上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由于疫情的影响,同学们处于在家学习状态,故本次活动为线上直播形式,此次直播时长一个多小时,对数学建模竞赛内容介绍全面。从认知到如何学习数学建模再到如何使用数学建模,根据现实来举例介绍,通俗易懂。

此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竞赛有一个初步了解,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它所教给我们的不单是一些数学方面的知识,更多的其实是综合能力的培养、锻炼与提高。它培养了我们全面、多角度考虑问题的能力,使我们的逻辑推理能力和量化分析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和提高。它还让我了解了多种数学软件,以及运用数学软件对模型进行求解。数学建模协会将再接再厉,努力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通讯员:徐超)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