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开展共同抗“疫”文艺活动作品活动

文章作者:李慧勤时间:2020-06-01浏览:263

爱心社本着“为抗疫的医护人员鼓励加油”的宗旨,开展“以文战“疫”,以艺聚力”活动,倡导本校大学生用文字、声音、镜头、画笔,记录全民抗疫的感人场面,动容之情。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人间真情,为坚决打赢疫情贡献文艺力量。

爱心社在3月15日至3月20日在线上举办爱心社共抗疫情文艺作品活动,许多同学提交了自己的作品,有作文、舞蹈视频、抗疫小视频等。通过拍摄视频、制作手抄报、写小作文等方式,把对防疫、抗疫的理解内化于心并外化于行。

疫情虽无情,但是一幕幕的温暖感动着每一个人。相信这次的疫情马上就会过去,病毒会被消灭,只要大家团结起来,众志成城抗疫情,这一切就会烟消云散。希望战斗在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其他的工作人员能早日与家人团聚,患者都能恢复健康,大家在家的能自由自在的走在祖国的大地上!

疫情的防治考验着大家,这不仅是一场医疗人员的战斗,更是一场全民的战斗。对抗疫情,大家不能心存侥幸,但必须清醒冷静。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