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组织召开疫情后第一次全体例会

文章作者:徐超时间:2020-06-08浏览:453

爱心社于6月7日上午十点举办爱心社社员例会,滁州学院爱心社以奉献爱心、倾注真情、立足大学、服务社会为主旨,坚持“五心”原则召开此次社干例会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部署使得爱心社以后更好的服务滁州学院广大学子。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虽然中国目前受疫情影响较小,但是全国各大高校考虑到学生安全问题,大部分高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出春季开学的通知,有的高校已经通知春季不开学的通知了。校官方目前也未发出非毕业班返校时间,在此背景下滁州学院爱心社召开社第一次例会。此次例会对本学期举办的线上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且归纳出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下一次能够有所改进,此次例会重点讲的是关于换届的问题,对爱心社的各个部门进行了介绍,并且有积极的社干发言讲述这学期在爱心社的感受,大家都积极的询问关于换届的细节问题。

此次的社员例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的例会能够进一步促进社干之间的交流,也能使社干更加清楚自己想要竞争哪一个部门并且为之做好充足的准备。(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