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09-17浏览:760

917日下午,我院在水上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院领导李琳、王圣祥,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军训教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王圣祥主持。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李琳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同学们站在人生道路的新起点,要坚定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拓展格局、涵养创新精神,砥砺奋进、增强发展本领。他希望同学们永葆初心,知行合一,创造美好未来,铸就美丽人生。

军训营营长赵福杰作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课”,也是接受国防教育的良好契机。他希望同学们吃苦耐劳、经受锻炼,遵守纪律、争当标兵,通力协作、严格施训,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教师代表夏岩磊博士深情回顾了自己迈入大学的时刻,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和学习经验,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刻苦学习、注重实践、立志成才。

学生代表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邓学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号召新同学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勤奋学习。

新生代表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杜晓雪发言表示,牢记领导老师的嘱托,励志勤学,勇于实践,努力成长为合格的时代新人。(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