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期货有限招聘简章

文章作者:时间:2020-09-22浏览:568

一、公司简介

公司于1995年09月21日在烟台市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王传江,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等。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若干

岗位:期货市场开发岗

专业:金融经济国际贸易衍生品投资金融工程数学

工作地点:河南郑州市

(二)招聘对象

     2021年应届毕业生

(三)优先录用对象

(四)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期货业务客户开发服务与维护能力,熟悉产业客户与机构客户合作流程,对某一期货品种具备充分认知了解,能够根据不同客户类型设计金融服务方案较强的人际交往及陌生拜访能力,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工作主动、竞争意识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敬业精神具有期货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

(五)薪资福利(年薪W起)

月薪4k-8k,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办公氛围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每周5天工作制周末双休,每天工作7小时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及各种补助(补充公积金、交通、餐费、高温等)及体检;公司提供良好的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机会;公司有着良好的企业文化及工作氛围;各项在职培训,提升员工的各项素养;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休市假。

三、应聘方式及流程

(一)招聘流程

① 网申 ②初试 ③复试 ④Offer ⑤三方协议签订 ⑥体检、学历验证 ⑦入职

(二)招聘时间

(三)网申方式

(四)网申要求

1、请随简历另附个人生活照2张;

2、请随简历另附个人代表作品:作品数量不限(尽可能展示个人多方面才能);时间不限(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作品均可);题材不限(可以是获奖作文、个人随笔、个人制作的PPT、视频、宣传材料、手工艺品、参赛或表演视频、各种参赛获奖作品等);

(五)面试及录用

在您投递简历1-2个工作日内,公司人事负责人会与您取得联系,并妥善安排后续事宜,不管是否录用,我们均会在面试结束后两周内以邮件形式送达《录用通知书》或《未录用通知书》。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1299号丁香国际商业中心

集团官网:http://www.zzfco.com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