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杜良丽时间:2020-11-11浏览:1402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以及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正式落下帷幕。滁州学院共荣获省级奖励6项。

此次大赛共吸引安徽省32所高校共计302支学生团队参与。滁州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在创新创业学院和数学与金融学院的组织下,积极开展参赛动员与培训工作,共组建13支队伍参赛。根据参赛通知和校级网络赛,我校筛选出6支队伍进入决赛。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最终6支队伍均获得奖励,其中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获奖类型

学生团队

省级一等奖

倪志恩

吴  千

鲁稳稳

省级一等奖

李  武

姚  冲

刘祥和

省级二等奖

常洁玉

李  薇

盛梦颖

省级二等奖

张翥宇

于  彪

叶文标

省级二等奖

魏  伟

张  栗

郭昊东

省级三等奖

张宗祥

杨善武

韩  远

通过竞赛,学生深入全面的学习了大数据知识,夯实了专业基础知识,提升了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基础知识扎实,应用实践能力较强的大学生。(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