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陈雯雯时间:2020-11-18浏览:366

1118日下午,我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在S213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系教师就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在工作上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等,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自觉性,自觉守纪,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


意识形态政治理论学习后,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说课活动。主要由丁洋、方龙飞、唐正几位老师就自备课题进行了说课和讲课活动,活动中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们为几位青年教师的授课环节提供了宝贵的意见。(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