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宣讲】猿辅导来我院招聘宣讲

文章作者:刘子豪时间:2020-11-24浏览:356

为更好搭建大学生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需求,11月18日下午三点,在YF4101举办了“猿辅导专场招聘会”。我院17届毕业生踊跃参加,18级同学多有咨询,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宣讲伊始,猿辅导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详细情况,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目前中国拥有用户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公司,旗下有猿题库、小猿搜题等多个产品,总部位于北京。紧接着介绍了本次公司预备招聘辅导老师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招聘要求,以中小学在线辅导老师为主,以乐观开朗有责任心为要求,期间还开展了互动问答环节,几位同学获得了猿辅导主题运动礼盒,小米充电宝以及卡片U盘等小礼品,同学们积极主动,整个宣讲会热情洋溢,掌声阵阵。最后,宣讲人员介绍了公司的薪资福利待遇,同学们都听得十分认真。面试者对应聘的同学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对所提出的疑问一一做出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公司的一份子,一起着眼现在,展望未来。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联系,而且促进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的人才需求,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和自身职业定位,有利于我校学生更好地步入社会,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在此祝愿同学们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通讯员:庞玲玲)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