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集中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文章作者:朱盼盼时间:2020-12-10浏览:26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精神,129日下午,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数学楼103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二集——《殊死较量》。


    70年前的十月,100多万中华儿女为了“保家卫国”雄赳赳、气昂昂的跨过鸭绿江,开赴“抗美援朝”前线,用鲜血和生命保卫了年轻的共和国,支援了朝鲜人民抗击侵略者的正义斗争,也成为我们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作为一名教职工党员,我们要学习和继承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优秀品德,充分认识到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共建和谐,努力为祖国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