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安徽省统计建模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孙书亚时间:2020-12-22浏览:1277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滁州学院共荣获省级奖励11项。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滁州学院等20多所高校的10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选题分为“统计建模类”、“大数据应用类”、“ 市场调查分析类”和“生物医学类”四个类别。滁州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在创新创业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的组织下,扎实推进比赛的宣传、组织和培训等各项工作。共组建68支队伍参加校内选拔赛,经过专家匿名评审,择优推荐15支队伍参加省赛。最终11支队伍获得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近年来,金融学院组建五大实践教学指导团队践行“五位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将课堂教学、实训周、暑期小学期综合实训、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连为一体,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学生参赛水平、参赛成绩持续提升,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显著提高。(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