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总结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21-01-20浏览:299

1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创新创业工作总结交流会。各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圣祥主持。

会上,围绕我院牵头组织参加的数学竞赛、数学建模、金融投资创新、市场调查分析、统计建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等6AB类赛事,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双创项目,各竞赛负责人从赛事服务、赛事组织等角度总结了学科竞赛工作和双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与会教师积极探讨如何提升学科竞赛、双创工作的覆盖面和成果力度。

王圣祥指出,要继续加强对双创工作的重视,多方式多渠道吸引学生参加,培养双创精神,以双创实践为载体,加快学生技能培养。

近年来,我院紧跟学校办学定位,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探索“以学科竞赛为引领,培育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凝练出一套系统的信息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