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1-01-19浏览:327

118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院领导、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党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围绕“七个有力”推进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活动创新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李琳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党建“双创”成效显现,党建和业务互融互促,推动了学院事业发展。他强调,要以党建“双创”为引领,聚焦组织力提升,突出政治功能,创新载体激活力,融合发展促提升,推动党支部全面过硬全面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围绕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