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末总结大会“晒单”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21-01-22浏览:267

120日下午,我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对教职工一年来的教学科研工作成果“晒单。院领导翟明清、李琳、张玲、王圣祥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副院长王圣祥分别对2020年学院每位教职工的教学、科技工作逐个进行“晒单”,指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要求;对学院寒假和2021年教学、科技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认真总结了学院2020年工作,对学院教师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教学是立院之本,科研是强院之基,要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工作,加强团队建设,切实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整体质量。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引领,聚焦立德树人,突出教学和科研两个重点,深化综合改革,优化内部治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琳强调,要聚焦短板,抱团取暖,围绕把学院做强做精,在奔跑中前进;要严守纪律,严密防控,抓好防控措施落实;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切实做好假期工作和春季线上线下开学准备,并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春节。(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