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作者:胡贝贝时间:2021-01-01浏览:663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省分赛于20201121日上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地举行,本次比赛我校共荣获非数学专业组安徽赛区2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0项。我校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往年相比获奖比例稳步提升,在同类院校中获奖情况名列前茅。

由于2020年特殊情况,我校于20208月启动了2020年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校范围遴选优秀教师组建教练团队,及全校范围宣传大学生数学竞赛的意义,鼓励往届参赛队员继续参加今年的培训、竞赛,以老带新。并利用假期、周末等时间进行集中强化模拟训练。在本次比赛优异的成绩中,数学与金融学院获一等奖的学生朱斯鑫发言道:“我非常喜欢数学,能够参加数学竞赛感到非常的荣幸,数学竞赛获奖也使得我更加自信、对学习充满期待!”

最后,带领比赛的王圣祥、张玲两位老师鼓励教练团队和参赛学生,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校的获奖情况较往年再创新高,来源于每一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和每一个学生的努力坚持,期待我校师生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数学竞赛中再创辉煌!(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