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三下乡”】我院学子开展“传承红色经典,探访老兵故事”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韩忆芸时间:2021-08-23浏览:270

7月15、16日,我院实践团队前往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7月15日上午到达六安市乘汽车前往金寨县,首先前往金寨革命烈士陵园,园区内有六个部分团队依次前往了革命烈士纪念塔、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纪念碑、红军烈士墓园、红军广场。记录了许多包括洪学智在内的革命烈士故事。下午团队分成两个小队深入各个小区寻找“光荣之家”探访退伍老兵。晚上团队交流下午走访内容,讨论第二天的实践过程。

7月16日上午深入金寨县,在街区等场所感受金寨县的红色革命氛围,拍照纪念此次红色之旅。下午,离开金寨县,准备撰写暑期实践报告及新闻稿。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实践队员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历史、红色传承、红色文化,感受到革命老兵身上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队员要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