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21-09-01浏览:773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正式落下帷幕。滁州学院共荣获国家级奖励55项。

本届大赛共吸引全国2376所高校40万名大学生参与。滁州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的组织、指导工作,在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的组织下,积极开展参赛动员与团队组织工作,共组建了270支团队参赛。本赛事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历时5个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荣获55项奖励,其中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37项。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金融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让学生在实践中夯实专业基础知识与能力,加强金融风险计量与管理水平。(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