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文章作者:姚宁宁时间:2021-09-18浏览:163

915下午,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于数学楼104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李琳金融工程系全体在岗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家亮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等文件重要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紧扣“三聚焦”“三落实”要求,围绕学校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体在岗教师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批示指示精神,集体学习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的先进事迹。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以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为标杆,对标找差,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通讯员:蒋家亮)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