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长三角大学生金融创新实践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22-03-07浏览:463

近日,由上海市金融青年联合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暨长三角大学生金融创新实践大赛落下帷幕。滁州学院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参赛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9项。

该赛事共吸引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899所高校参与。我院金融学社精心组织,共组建24支团队,100余人参赛。在王学金、蒋家亮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晋级决赛的9支参赛团队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蔡杨老师荣获最佳领队奖。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金融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让学生在实践中夯实专业基础知识与能力,加强金融风险管理水平。(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