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滁州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杜良丽时间:2022-05-24浏览:726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国家教委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安徽省A类赛事。现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发布的数模竞赛[2022-01]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滁州学院校赛报名、集训与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校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数学与金融学院

二、大赛目的

通过本次大赛,遴选应用数学创新人才,培养学生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软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报名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必须以3人为一队,鼓励不同专业学生组合。要求大学数学和计算机程序设计成绩较好。通过校赛的队会配一名指导老师进行赛前辅导。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16日截止。

五、报名方式

3名学生组队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到1415581418@qq.com。请参赛同学务必加入我校2022年数学建模大赛 QQ860263052,后续有关参赛事项将在QQ群中发布。加群时需要验证身份信息,请填写明“年级+专业+姓名”,否则不予通过。

六、赛事安排

校内集训:时间待定,具体安排会在QQ群通知。                                  

校内选拔赛:8月下旬在数学与金融学院官网发布赛题。

全国竞赛:91518:0091820:00

七、奖项设置

校内选拔赛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一等奖设立10%,二等奖设立20%,三等奖设立30%。校赛获奖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全国竞赛

八、奖励政策

学生奖励政策参看《滁州学院关于印发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奖励办法(修订)的通知》(校政学工[2020]1号)。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良丽老师

联系电话:18856961459


附件1:数学建模比赛报名表.xlsx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