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22-09-23浏览:23

921日,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李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学校9月学生工作例会精神、职称评审文件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材料汇编》等内容,围绕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创业、党支部工作作出布置。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聚焦学院重点任务落实,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为人师表,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涵养高尚师德、行为世范,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强化使命担当、发力破局,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中,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为2022级新生班导师颁发了聘书。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副院长王圣祥分别对课堂教学管理、毕业设计、专业认知实习和学科竞赛等工作作出安排。(通讯员:吴梦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