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金融学院:举办“烦恼大爆炸,易起踩气球”大学生心理释压团辅活动

文章作者:柴奕君 周桐时间:2023-05-05浏览:142

4月26日,金融学院心理气象站与大学生易班发展中心在山上操场联合开展了“烦恼大爆炸,易起踩气球”心理释压团辅活动,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愉悦身心。来自各个年级的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操场上,五彩斑斓的气球与活力四射的同学们相遇,碰撞出一束束青春的火花。活动开始时,同学们将近期的烦心事和压力源写在气球上。比赛采取分组游戏的方式,秉持“友谊第一”的原则,各组成员以灵活矫健的身法和心有灵犀的默契,在保护好自己气球不被踩爆的同时,将别人的气球踩爆。寓意消灭不开心,向压力说“拜拜”。

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在一起互相交流,分享游戏的体验、自己的故事、解压的心得。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释放了同学们的压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通讯员:陈俊超)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