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金融学院:举办“自在画心”心理涂鸦活动

文章作者:汪茹梅 周桐时间:2023-05-08浏览:54

4月27日至5月6日,由金融学院心理气象站、金融学院大学生易班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自在画心”心理涂鸦活动顺利举行。作为学校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文化节心理成长类系列活动之一,心里涂鸦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艺术创作热情,营造良好的心理氛围。来自各个学院的40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的心理涂鸦作品,并在易班平台进行投票评选和展示。涂鸦是艺术,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如一面明镜照见情绪和人格。同学们敞开心扉表达自己,围绕生命、青春、梦想、环保等主题,在画纸和电子板等平台上创作,或简单朴实地勾勒,或别出心裁地设计,在涂鸦过程中用心刻画着每一个细节,享受创作乐趣,绘出青春个性,在无声之中袒露自己的内心,浇灌奇思妙想的“心灵之花”,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美丽的色彩。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培养了创新思维、锻炼了动手能力、提高了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通讯员:陈俊超)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