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金融学院:举办“易齐分享,暖心定格”治愈系主题摄影大赛

文章作者:崔林强 周桐时间:2023-05-09浏览:31

4月27日至5月6日,金融学院心理气象站与大学生易班发展中心联合开展“易齐分享,暖心定格”治愈系主题摄影比赛,鼓励同学们发现美好,表达内心。来自各个学院的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春日的校园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本次摄影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的原创作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漫步在校园,用灵动的光影、鲜活的画面捕捉校园的美丽风景,记录校园的温暖瞬间,他们以独特的视角将春日风光分享给其他学子,帮助同学们驱散心中的愁绪,治愈内心,保持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本次摄影活动,同学们缓解了学习和社交压力,陶冶了生活情操,培养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寻找校园生活的美好,将一瞬定格成永恒,把温暖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通讯员:陈俊超)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