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金融学院:举办“巧手慧心,拥抱自然”DIY手工创意大赛

文章作者:张凤雪 周桐时间:2023-05-10浏览:14

4月27日至5月6日,金融学院心理气象站与大学生易班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巧手慧心,拥抱自然”DIY手工创意大赛,来自各个学院的40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的DIY手工创意作品。正值明媚春季,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加入其中。他们走出户外,感受大自然气息,欣赏一路的风景,减轻学习压力的同时积极创作,充分开动头脑,让智慧与审美碰撞,让创意与灵感迸发,他们利用校园里的树叶、树枝、花朵和果实等素材,通过剪刻、拼接、粘贴、点染等方式,创作出一幅幅奇思妙想的春艺画作,将原材料变成美观且极具创意的艺术品,表达了“致敬自然,拥抱自然”的思想情感,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留住了自然万物生命的绚烂。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第二课堂实践活动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大自然的理解和感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同学们艺术文化修养,营造了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下一步,金融学院将继续结合学生兴趣爱好,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开展符合学生成长规律、融入学生话语体系、真正吸引学生兴趣的心理文化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学生健康成长。(通讯员:陈俊超)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