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金融学院:举办“放飞心灵,快乐相随”趣味抢板凳游戏

文章作者:丁立明时间:2023-05-13浏览:10

为调动同学们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减轻压力、舒缓身心,5月13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心理气象站举办“放飞心灵,快乐相随”趣味抢板凳游戏,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的5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游戏开始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矫健的身法点燃了活动气氛,短时间内吸引了周围许多同学的目光。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秉承“友谊第一”的原则,工作人员将一定数量的板凳摆成一个圆圈,参赛人员在凳子外面再次围成一个圆圈,沿着圆圈顺时针或者逆时针走动,当哨声响起时,同学们迅速抢到一个板凳坐下,没有抢到板凳的同学则被淘汰,然后取走一个板凳,继续下一轮游戏,直到选出最后的胜出者。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热情高涨、意气风发,展现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行动能力和应变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深了不同专业同学间的联系,帮助同学们释放了压力,丰富了我院心理育人的内容与形式。(通讯员:陈俊超)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