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金融学院:举办“知心相伴,与你同行”主题心理知识竞赛

文章作者:武家欣时间:2023-05-16浏览:10

5月8日至5月14日,金融学院心理气象站举办“知心相伴,与你同行”主题心理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程度。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在学习通随机抽题测验。结合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健康问题,以有趣的竞答形式,着重考查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引导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比赛最后,对成绩位列前10名的同学,予以加分奖励,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心理知识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交流心理调适经验提供了平台和契机,使同学们在自我领悟、自我反省、自我提高的过程中达到自我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关注自我身心健康,珍惜生命,热爱生活,用心过好每一天。(通讯员:陈俊超)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