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教学督导组期初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23-09-05浏览:80

91日,金融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黄述亮主持,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黄述亮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成员汇报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计划并对本学期督导要点进行了讨论。黄述亮强调,本学期面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是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听课评教及材料督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持续跟踪。

切实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是教育教学管理的根本任务。金融学院督导组将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针,做好持续督导工作,完善教学督导常态化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吴梦君 初审:张海永)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