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金融学院:开展2023版教学大纲审查活动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23-09-11浏览:110

课程教学大纲是执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教学指导性文件,是课程管理、教师教学、学业考核、质量监控等工作的主要依据。为落实2023 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各专业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99日,我院集中对2023版教学大纲进行审查。副院长(主持工作)夏岩磊、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相关教师参加集中审查,活动由教学副院长张海永主持。

本次审查的重点内容包括教学大纲的课程目标对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的支撑是否适当,教学大纲是否合适地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以及成绩构成比例是否符合编制要求等。专业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各专业编制教学大纲的进度及存在的问题,成立审查小组,根据《滁州学院关于编写2023 版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校政教〔202270 号)要求,对编制完成的教学大纲进行小组审查。大纲编制教师根据审查小组给出的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

课程教学大纲是实施和执行教学计划的基本保证,学院将继续做好教学大纲的质量保障工作,为2023级新生入学上课的有关教学工作做好准备。(通讯员:王学金  初审:张海永)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