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与滁州市南谯区腰铺镇初级中学签约教育实践基地

文章作者:张静雨时间:2023-10-11浏览:60

   2023109日上午,在滁州市南谯区腰铺镇初级中学实验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和滁州市南谯区腰铺镇初级中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与签约仪式。数学与金融学院、腰铺镇初级中学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数学与金融学院副书记汪志圣主持。此次签约教育实践基地表明双方为开展深入合作做出了进一步探索,也为进一步提高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首先,数学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夏岩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专业基础扎实,教师资源丰富,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促进教育资源共享,提升学科及教学质量。他指出,双方可以定期开展教师互访、学科交流、教学研讨会等交流活动,促进教师之间的互相学习和提升,探索创新的教学方式方法,为培养优秀的数学教师人才贡献力量,持续推进教育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与发展。

滁州市南谯区腰铺镇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德泉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参加签约仪式的数学与金融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滁州市南谯区腰铺镇初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学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工作作风扎实,随着乡村教育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将迎来新的发展篇章。他表示愿意与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相关教育实践活动,力求为双方带来更多的教育资源和机会,提升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对教育教学的理解和应用能力,进一步促进教育发展,培养更多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

数学与金融学院负责人夏岩磊与滁州市南谯区腰铺镇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德泉签订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和滁州市南谯区腰铺镇初级中学教育实践基地的共建协议并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滁州市南谯区腰铺镇初级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沈道兵、副校长马德群、副校长陈文涛、数学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海永等参会代表就学生教育实习的具体细节开展了讨论交流。

  据悉,数学与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此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将为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和滁州市腰铺初级中学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后,学院也将不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做好师范生的实习、见习等工作,提高数学教育师范生的培养质量。(通讯员:王兵;初审:张海永)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