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学社举行招新活动和换届大会

文章作者:王存烩琪时间:2023-10-16浏览:10

1014日,金融学社开展招新活动和换届大会,学社指导教师蔡杨、社团成员代表、社团联监督人员全程参加。

招新活动在山下篮球场开展。来自不同专业的7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活动负责人王存烩琪为大家介绍了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同时为新社员准备了U盘、帆布袋等小礼品。

换届大会在数学楼106开展。社长朱婷就过去一年金融学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新一届的社团发展表示热烈期盼,并依次介绍社团新任负责人。蔡杨老师对参会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今后社团工作给予鼓励,也对社团日常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接着,全体社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团负责人。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完成,新老社干顺利对接工作,确立了新一年的具体工作安排及任务要求,为社团的良性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蔡杨  初审:荣菁秋)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