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校领导深入金融学院督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23-10-18浏览:89

1017日,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项东,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音坤,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海涛等深入金融学院全面督查、指导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金融学院党政班子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夏岩磊详细汇报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特色与成效、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院党委书记奚昕汇报了学院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教学副院长张海永汇报了教学过程相关材料的规范性、实验室建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等情况。

音坤就学院汇报的PPT提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体系支撑度不足、人才培养特色凝练有待提升等方面的改进建议。

项东详细了解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及如何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具体指导。

项东希望金融学院通过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和育人效果。同时,希望学院能够在金融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学校的综合实力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督查为金融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金融学院将认真贯彻校领导的要求,不断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通讯员:王学金  初审:张海永)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