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金融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与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23-10-28浏览:84

1026日,金融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与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奚昕、夏岩磊、王圣祥、张海永、王志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夏岩磊汇报了学院迎评工作重点,介绍了专家听课看课、访谈交流、材料传递、同步记录等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思路,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对评估重要性的认知,端正评估态度,营造评估氛围,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张海永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汇报了五位一体评估制度、五项基本原则、1235工作目标、评估新特征等方面。同时,宣读了滁州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要点,详细概括了学校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师资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内容。张海永要求全体教师把握课堂质量、课堂管理、课程思政、OBE教学理念等重要元素。

党委书记奚昕表示,学院将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紧扣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需求和导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实现金融学院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