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心灵,向阳花开】金融学院:心理气象站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暨“10·25”心理健康教育月工作动员会

文章作者:李向迪时间:2023-10-20浏览:15

10月20日,金融学院心理气象站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暨“10·25”心理健康教育月工作部署会。布置“10·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会议由心理气象站指导老师陈俊超主持,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围绕大学生秋季心理情绪调节及“1025”心理健康月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学习与研讨。

会议指出,各班心理委员要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抓实日常心理问题摸排,以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为基础,从细微处抓起。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尽快确定活动计划与方案;要主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调适方法,注重朋辈心理辅导;要精心组织,注重实效,注意方法切实把学院“10·25”活动办出亮点,办出质量。(通讯员:陈俊超 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