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心灵,向阳花开】金融学院:举办“DIY手工创意”活动

文章作者:罗志远时间:2023-11-03浏览:15

10月25日至29日,由金融学院心理气象站、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站共同举行。作为学校2023年“10·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文化节心理成长类系列活动之一,DIY手工创意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艺术创作热情,营造良好的心理氛围。来自各个学院的40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巧手慧心,拥抱自然”DIY手工创意:素材需自己收集,由参与者们进行自由DIY,素材要尽量来源于自然,例如树叶、树枝、塑料袋等等。活动主办方会提供必要工具及部分材料剪刀,美工刀,胶水,马克笔,卡纸,做完的手工艺品可以自己带回去收藏。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促进心理育人,普及和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努力营造一个充满人文关爱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培养了创新思维、锻炼了动手能力、提高了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通讯员:陈俊超)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