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开展全体成员大会暨音乐鉴赏

文章作者:崔舒雅时间:2023-11-27浏览:20

11月19日下午,吉他协会以“越音乐,越青春”为主题在逸夫楼3201开展了吉他协会全员大会暨音乐赏析。此次活动邀请了“梦乐原创音乐工作室”的汪俊等来到现场为大会助力,吉他协会指导老师汪志圣以及吉他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杨俐主持。

本届吉他协会的会长李彤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主要骨干。指导老师汪志圣在大会上作了发言。鼓励社员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在深度参与中培养自己的合作、管理、组织、适应和人际交往等多种能力。要求社团的骨干充分利用好社团这个平台,好好锻炼自己的能力,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责任,做好社团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社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每位社员的努力,他相信,在各位社干的努力和所有社员的积极参与下,吉他协会一定会不断提高社团的活动质量,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之后的音乐赏析活动中,“梦乐原创音乐工作室”的汪俊讲述了自己对吉他和音乐的热爱,表达了很高兴能够收到此次邀约来到吉他协会的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好听的音乐。随后,他与付权表演了《爱如潮水》《哭不出来》等歌曲以及原创曲目《忆亭城》、《单纯是我》。吉他协会副会长刘蓉与宣传部副部长崔舒雅同台为大家表演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向云端》。部分社员也被这样活力四射的氛围带动,先后上台进行表演以及与台下的社员进行热烈的交流互动,整场活动掌声迭起,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歌声在耳畔回响,我们用音乐交流,收获了青春的记忆。音乐治愈青春,此次活动在所有成员的积极配合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中圆满结束,让我们继续在热烈的青春活得更加热烈!(通讯员:荣菁秋 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