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谱Turán型问题学术论坛

文章作者:李鑫时间:2023-11-20浏览:10


1110日至12日,金融学院图论组合团队举办谱Turán型问题的学术论坛。上海师范大学束金龙教授、福州大学常安教授、湖南师范大学侯耀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晓东教授、上海大学康丽英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李书超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侯新民教授、中南大学冯立华教授、贵州财经大学于桂海教授、郑州大学刘瑞芳教授、南开大学宁博教授等资深专家学者应邀参加本次论坛。

金融学院院长夏岩磊教授致开幕词,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学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上海师范大学束金龙教授指出,谱Turán型问题是图论领域中一个重要研究课题,近年来得到了国内外专家学者的深入研究和探讨,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进谱Turán型问题的研究进展。

与会专家围绕谱Turán型问题作了一系列精彩的学术报告。思维碰撞展智慧,交流分享促提升,论坛上专家讨论热烈,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关键性问题。

本次论坛为我校图论组合团队搭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展示成果,促进图论组合团队的创新和发展。(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